桑桑正牌女友

改名啦,是KRR哦
过激mskk厨,拉邦结派 沉迷狒狒14
微博@KRR睡眠不足

[授权p翻]【mskk】春に震える寒がり屋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1045429

 

想要被理理的こころさん和作曲中的美咲さん的小故事?

推特的粉丝222啦耶耶耶纪念纪念!

所以这次的题目是猫!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回过神来猫已经跑没了(

像这样,给出“理理我嘛”的信号,做些恶作剧啊或者是靠着你蹭来蹭去之类的真可爱啊……(

 

*此篇是这个系列的74篇,不看前面直接食用完全没有问题哦

**我这次抓校对了 @KRR正牌女友 

——

那是,一个小小的恶作剧。

我的房间像是睡着了一样的安静。

阳台的门大开着,风卷起窗帘的一角不断起伏,好像在催我入睡一样。

现在睡觉还太早了,再过一会儿吧,我现在很想寻找快乐的事,没有办法嘛。

“美——咲——”

“嗯—”

“美咲——”

“嗯—”

“呼呼”

真是的,从刚才开始就只会答我这一句。

美咲坐在地毯上,慵懒的靠在床边,两只耳朵都堵着耳机,记着笔记。

“……”

我喜欢美咲创作的曲子。

这样看着她的时间,我也很喜欢。

我偷偷的看了眼笔记,在我画的画周围美咲不断添上了新的字。

虽然出现比较多的是问号,以及被两条线划掉或是把两个单词连在一起的符号。

从在这之前不久,只能在学校看到的美咲的一点一滴,到能像这样在旁边注视她,太幸福了。

我坐在了美咲身边,时针的声音逐渐走远,时间像是停住了一样。

美咲甩着笔,偶尔会碰到她的嘴唇,然后她又把视线投回笔记本。

仿佛是,在施魔法一样。

我倾了倾身体,把头靠在她的肩膀上。闪着光芒的语句和愉快感混合在一起,慢慢地膨胀起来。

温柔的魔法像是棉花糖一样的,带着太阳公公的香气抱紧了我。

“……美——咲”

但是,现在能不能看看我,一会会就好。

我明明很喜欢她的魔法和太阳的香气,真是奇怪。

心中不断呐喊着,焦躁不安。想要美咲的手指,眼睛。

然而她坐在地上抱着膝盖,完全没有要理我的样子。

“……”

我瞟了一眼,美咲还在盯着笔记本上的内容,于是悄悄的把手伸向了——她的脚踝。

就算是我摸上她了,美咲也完全没有反应。这让我有些受挫。

“……嗯”

“!”

我试着加重了手上的力道,美咲在地毯上伸直了脚趾,慢慢地把腿放平。

这样打扰她可能会被骂吧。

要是惹她生气可不好。尽管知道这个道理,想要美咲理理我的心情像是漩涡一般把我吞噬,完全停不下来。

心跳开始加快,我抬头看了眼美咲。她伸直了一条腿,还是认真地盯着笔记本。

本来在高歌的心脏,寂寞的停止了发声。

我明明很喜欢看着美咲的侧脸的。

“……”

我完全忍耐不住的,不管是手还是脚,都想要缠到美咲身上。撑在地毯上的双手现在就想要抱住美咲的手臂。

美咲会困扰的,要忍耐才行。

“……?”

我摸了摸抬起了好几次,但最后都老老实实的收回来的手掌,歪了歪头。

我的手指这么害怕寂寞吗。

我的眼睛这么欲望强烈吗。

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像是感受到寒意一样微微颤抖着。

“明明是春天,真是不可思议啊。”

“诶,什么?”

我和我的手说着悄悄话,明明是在暖和的地方,却像是感到寒意一般的颤抖。突然,美咲抬起了头看向了我。

相交的视线,是我刚才一直想要的东西。

“没,没什么!什么都没有!”

“嗯嗯——?こころさーん,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啊?”

“我没有瞒着你的事哦,美咲。”

尽管如此,这次我逃掉了。

脸被美咲盯着,逐渐变得热了起来。即使这样,我逃开的视线还是盯着美咲的脚尖。

紧张感在房间里不断回荡,心跳的速度在不断加快。

“啊,我知道了。是不是想对我做什么恶作剧啊。”

“!”

“诶。这个反应……难道我猜中了?”

肩膀小小的跳了一下,我慌忙的把视线从她的脚尖挪开,就像马上就要被抓住一样。

“……因为”

“嗯?

“因为美咲,完全——”

不理我啊。         

最后半句话没能说出口。本在逃离的目光锁定在美咲身上,我感觉脸渐渐变得和苹果一样红。

我的倒影溺在她深色的眼睛。

“……啊啦。怎么了,美咲?”

“你,你问我怎么了……”

慌乱的美咲的嘴唇一定很可爱吧,但是我没法把视线投到她身上。

“……こころさん?”

“什么”

“不是,你看我这边。”

“……不行哦。”

我按住像是肿胀发麻一样的胸口,笑着回答她。

不能让美咲再担心了。

我眨了眨眼,瞟到了正看着我的美咲。

“莫非こころさん——……在闹别扭吗?”

“……不知道。”

“哦噢……真的假的……”

心跳不断加速的,胸口焦躁的,温暖的。

各种各样的情绪混合在一起,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

但是,想要和美咲说话,想要,紧紧贴着她。

只有这个我是知道的。

“……”

美咲也像我一样,把视线挪开到了另一边。

美咲带给我的恋爱感和我给她的并不相同。

所以,我变得这样任性也不知道美咲是不是和我一样。

如果是一样的话,我也想窥探她的任性。

“那——个……有什么,想做的事吗?”

“想做的事?”

“啊——嗯。想要做的事也可以……虽然我也,不是很明白。”

什么都行,做些会让こころ开心的事。

为什么,为什么呢。

美咲露出了像咖啡一样有些苦涩的笑容,只是那样,我心中不断打结的情绪全部消失不见了。

“我……想要被美咲看着。”

“诶?”

我贴到美咲身边,抬起头来发现她露出的不可思议的表情近在咫尺。

这就和原来我想的一样了。

“诶?这样就可以了吗?”

“?嗯。我现在,很幸福哦。”

“啊,啊——这样啊……”

我坐在她身边,偶尔视线会交织在一起。

“呐美咲?”

“在在,什么事?”

“美咲的班里有什么快乐的事情吗?”

“嗯,嗯——……对了。户山さん忘记带作业,市谷さん急哭了之类的?”

“啊啦,香澄真是健忘啊。”

“不是,这话轮不到你说啊。你也经常忘记事不是吗。”

“是这样吗?”

“你连这个都忘记了吗。”

“呼呼。”

光是和她说话就让我觉得暖洋洋的。

明明在不久之前我还在羡慕一年级的自己。

“说起来,美咲没有吗?”

“我可没有忘记过作业哦。”

“不是作业,是美咲想做的事。”

“诶,啊。对こころ吗?”

“嗯嗯!美咲想要对我做的事,要是有的话我想知道!”

“不,不是——……”

啊啦,这次是美咲在逃了。

看着视线开始飘忽的美咲,我这么做有点狡猾,但是果然想要知道。

“呐,告诉我吧?美咲。”

“诶,こ,こころ……?”

我用双手托住美咲的脸颊,她的脸软软的。喜欢的心情不断膨胀。

美咲那么温柔,一定会把想对我做的事藏在心底深处。

我知道那就是美咲的性格,但被瞒着的话,我会觉得很寂寞。

“等,那个!こ,こころさーん?”

“盯——”

“有把盯——说出口的必要吗——……”

“盯————……”

“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我!想要!膝,膝枕!”

美咲紧紧地闭上了眼睛喊了出来,声音大到像是要震到我耳鸣。

两人的视线交汇,美咲想要做的事渐渐传达到我心里。

我依旧托着她的手掌感到她脸颊上传来的比平时高一点的体温。

我的恋情像是要飞跃一样,在胸中高鸣了起来。

 

“美咲”

“哇?!等,こころ!”

“膝枕对吧?来,躺下吧!”

“呜哇啊啊啊!不,不要从正面推倒我啊!”

我抓住她的肩膀,把她的头靠在我的大腿上。美咲有些惊慌的乱动了起来。

“哈……总感觉,突然有点累……”

“呼呼,很开心啊!”

“你能先安静一会吗?”

“呼呼,呼呼呼!”

美咲终于乖乖的躺在我腿上,因为她摆出一副奇怪的表情说着,我不禁笑了出来。

她看着我笑了出来,最终缓和了嘴角,也闭上眼微笑了起来。

我还知道了一件事,美咲也是很快乐的,她把我包裹在了恋爱里。

最重要的,最喜欢的人的闪耀的碎片。

评论(6)

热度(5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