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桑正牌女友

改名啦,是KRR哦
过激mskk厨,拉邦结派 沉迷狒狒14
微博@KRR睡眠不足

[授权p翻]【mskk】笑顔の理由が私だったなら(如果你露出笑容的理由是我的话)


作者:桂香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9075286

授权发在微博见评论 喜欢作品务必去给原作者敲赞赞!

 

大晚上很烦恼的美咲さん和,对自己变得贪婪这件事感到惊讶的こころさん?

 

新年初的更新,大家意下如何。

不是,不是……

总而言之,今年也要慢慢的谢啦,请多指教!

(……说起来是不是打上百合的标签会好一点啊……(小声

 

 

 

——

 

 

 

 

 

我坐在桌子前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到晚上了是会那么冷的啊。

今天早上明明这么暖和,失算了。

我擦了擦鼻子,把挂在椅背上的外套套在身上,然后看一了钟。

“啊——……有点集中过头了……”

看着已经跳到了第二天的时钟,我摘下长时间戴着的耳机。

我调的音量还算挺大的,所以就算是摘了耳机也能听到小小的こころ哼的歌。

今天的初诣她看起来相当开心,像是想到了好的曲子一样,在新年会的途中突然就哼出来了。

我已经累的要死了,本应该享受最后的一点余韵,最后还是慌慌张张的录了音。

“真是的……”

光是听着她的歌声就能感受到她的快乐。

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一定要把它变成很棒的曲子才行。

 

今天是元旦,是新的一年开始的日子。

所以依照约定,最初的问候是给こころ的。

为了这个,我在新年前几分钟的时候悄悄溜了出去……总感觉我在做什么蠢事一样。

但是こころ也把她全部都给我了,就算这种事可能会被人笑话吧,算了。

……嘛。

“……唔啊——我在想什么啊……”

脑袋里一团乱,不知道怎么样才好。

本来是因为冷才披上的外套,现在不如说很热。

而且心脏不断的跳动,很不舒服。

“哈啊……”

啊——真是的。

她又不是在我面前!

我真是太没出息了啊,然后深深叹了口气。

被自己的心情不断追赶堵在小角落里,完全没有可以逃开的余地,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把身体交给脱力感趴在桌子上,被身体的重量压着感觉心脏更痛了。

这会不会已经是什么病了啊?

“是不是笨蛋啊……我……”

脑海中浮现出以前看到过的,恋爱病,真的是已经到底是怎么了啊。

说到怎么回事,今天的こころ也是。

摆出一副下定决心很有气势的样子。

恋情相悦之后的第一次约会,那个啊。

真的,怎么了啊……

她一边笑着一边对我说,特别的时候就应该穿特别的衣服哦。

这样啊——,我记得我苦笑着,确实是很特别的。

平时放下来的柔顺的金色发丝被绑成了马尾辫。高级的白色和服上点缀着花朵的图样,腰带上有米歇尔的搭扣,已经是说不出口的那种合适了。

是不是太喜欢米歇尔了啊,虽然有点害羞,但是看到搭扣旁边的心形装饰品,我本来组织好的语言全部堵在一起。

“……合适……可爱,之类的还是说出来比较好吧,啊啊……!”

这次我确实是用力的挠了挠头。

完全忍受不了胆小的自己,不自觉的就。

不说出口的话就什么都不能传达给她,什么都开始不了了。

这是从认识了こころ之后,深刻地认识到的事实,但是果然是很害羞啊。

 

“……哈啊。”

 

即使是这样,也要一点一点都传达给她才行。

我听着从耳机里漏出来的快乐的歌声,我看了看和它连在一起的手机。

 

 

 

****

 

 

 

夜晚的寝室很安静。

和阳台连接着的巨大的门盖着厚重的窗帘,月亮的光晕变得格外的遥远,有一点寂寞。

以前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最近更这么觉得了。

为什么呢?

 

“米歇尔……”

 

我抱紧放在枕边的散发着太阳的温柔味道的米歇尔玩偶,本来寂寞的心情就稍微好了一些。

但是这样安静的时间我也很喜欢。

这里是前往梦之王国的码头,这个是出发前不可缺少的准备啊。

我竖起耳朵,可以听见时钟的针走动的声音和窗外的风声合奏而成的摇篮曲。

那好像就是,和hello happy world的大家商量给世界带来笑容的计划的时候一样。

“呼呼,今天会梦到什么呢?”

我兴奋的抱住米歇尔,软绵绵的很舒服。

是呢……卧室是码头的话,床就是向梦中进发的大船。

全白的床单是甲板,船长是米歇尔,所以船的是“米歇尔号”。

因为没有舵,所以这是随着风的旅行,那也很开心的样子啊!

要出航的话还要床头的台灯和米歇尔的玩偶,但是男的天气那么好就关掉灯拉开窗帘吧。

这样的话月亮先生也不会觉得寂寞了。

 

“……!!”

 

我把手伸向开关准备关掉台灯的时候,像是吓了一跳一样心脏猛烈的跳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被吓到了,我歪着头,答案就在我指尖触碰到的东西。

“美咲的……圣诞卡……?”

本来想拉掉台灯绳的手,伸向了放在床头的两张卡片。

是,想要读了吗?

不是很懂为什么去拿卡片的理由,不如说要是知道了就不回去拿了。

真是奇怪,居然不懂自己的事。

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打开卡片读了起来。

 

 

『和こころ相遇,已经过了不少时间了。

虽然每天都在被你折腾,但是最近开始觉得这样的日常也不坏。

但是你要是更温柔一点的话就帮大忙了。』

 

 

『こころ啊,组成了hello happy,邀请了我,我很感谢。

现在这里不是不讨厌之类的,我已经好好的喜欢上了,这是我认为最重要的地方。

真的谢谢你,こころ。』

 

不知道读过多少次的信息卡饱含着美咲的感情。

 

“……?”

 

胸腔深处像是被轻轻敲打一样,我不自觉地把手按到了胸前。

不是那种烦躁的感觉,也不是被揪住的感觉。

“这个,到底是怎么样的心情呢……”

我见过很多的人,做过很多开心的事,看见过很多笑颜。

尽管如此,美咲觉得困扰的表情也好,其实是担心我的表情也好,对着我生气的表情也好。

对我来说不管哪个都是第一次。

是浅下海还是飞上天都找不到的东西。

所以,是不是有着我还没有找到的很棒的东西呢?我一直在寻找,但是一个人的话一定很难对吧。

 

“美咲……”

 

要是叫着她的名字的话,心脏会跳的更快。

虽然有些痛苦,但是又莫名的很幸福。

很幸福,现在就想要见她的心情满溢出来。

“明明今天很开心,真是不可思议啊,米歇尔。”

我抱住玩偶,向着肯定在哪个地方守护着我的米歇尔缓缓说出了这句话。

不知道能不能传达给她,一定会传达给她的吧。

“打年糕和放风筝都很开心啊!”

初诣之后的hello,happy world的成员一起开了派对。

今天一整天都很开心。

 

“……但是,为什么呢。”

 

美咲会不会也有这样的心情呢。

像是说秘密一样,我小声的说道。

然后胸口就会变的痛痛的。

但是,美咲今天也很开心的笑了出来,为什么还是觉得烦闷呢。

 

“但是,这一定也是很重要的。”

 

我用双手小心翼翼地抱住了这份感情。

稍微有一点害怕,所以和米歇尔一起。

今年开始就和我说了很多话的美咲,声音比平时要欢快不少。

而且听到从她身后传来的愉悦的笑声,我被幸福的感觉充满了内心。

因为,最重要的人很开心的在很快乐的地方啊。

 

 

『而且那个地方,我也在。』

 

 

然后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事,所以中午的时候大家分开行动,我和美咲两个人去了初诣。

 

 

『振袖*,会不会很奇怪?』

 

先是伊芙和麻弥,然后碰到了亚子和燐子。

从下午开始的派对大家一起玩了陀螺和福笑**。

花音不能很好的玩陀螺,美咲教了她怎么玩。

 

“————”

 

 

“!”

 

 

被自己心里跳出来的词吓了一跳,我立马坐了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会像那种事呢。

明明是大家都充满笑容的很棒的时光。

“……米歇尔,我好像变的很任性了。”

胸腔深处像是炸开火花一样。

 

因为,为什么。

 

花音不是笑了吗,美咲也是。

 

想要她们和我一起笑。

 

明明只要大家都露出笑颜的话,什么事都无所谓了。

 

所以,美咲要是笑的话,应该是很开心的。

心脏猛烈的跳动起来,背后也出了不少汗,变成这样的理由像是知道,但是又不知道。

 

“!”

 

我刚陷入思考,枕边的手机响了起来。

邮件的寄出人是美咲。

 

 

『我现在在整理今天こころ哼的歌。

这么晚了抱歉,有一段没有录好,如果你还醒着的话可以给我打个电话吗?』

 

“……真的是,不可思议呢。”

 

明明和平时一样的信息,但是刚才的心情全部消失不见了。

我向她打了电话,我的嘴角不知道为什么变得有些痒痒的。

像是冒险一样呢,这个。

我闭上眼睛,像是朝着暴风雨的开口处露出的阳光前行的船只一样,我想快些听到美咲的声音。再快一些。

 

 

*振袖:长袖和服,年轻的女孩子在正式场合穿的和服。

**福笑:福笑い。是日本在新年传统的一种游戏,把眼睛蒙上,找五官的卡片,在脸上贴上。

评论(3)

热度(2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