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桑正牌女友

改名啦,是KRR哦
过激mskk厨,拉邦结派 沉迷狒狒14
微博@KRR睡眠不足

[授权p翻]【mskk】あなたの一年の始まりを(把你的新年的开始)

作者:桂香 id=9069199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9069199

授权发在微博见评论 喜欢作品务必去给原作者敲赞赞!

 

说起来,mskk是两情相悦来着吗?就是这样的12.31号的故事。

 

新歌实装超开心!于是又写了一篇!

那么那么今年还剩最后一小时多!(投稿日期2017.12.31 22:43)

祝大家过个好年!!

 

 

 

——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光是那一点就已经足够特别了,总感觉会发生很棒的事情,已经开始期待了。

我站在阳台上看到的城市比平日要更温和安静。

我伸出冰凉的双手,让太阳的光线照射在我手心上,很舒服。

“哼哼,大家看起来很开心……”

我看着快要迎来新的一年的安静的街道。那就像是在枕边听着童话故事的孩子一样。

所以,就算是现在不在眼前,也可以想象到大家对视着笑出来的样子,我也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今天乐队的成员都各干各的,但明天约好了大家一起去初诣。

花音说了要在家和家人一起慢慢度过,はぐみ也说了要准备商店街的年会。

还有薰,她说有演剧部的新剧要出场。

然后我。

 

“!”

 

我对着出现在我家门口的人,举起双手用力地挥了起来。

“美咲————!!”

“!?”

接着我大声喊她的名字,她像是吓到了样从远处笑着小跑了过来。

 

 

 

****

 

 

 

“诶——……那个啊,こころさん。”

“怎么了,美咲?”

“就是之前的事……”

我把美咲带到我的房间,把两杯温暖的红茶放到桌子上的时候,她突然向我搭了话。

“之前……啊,恋爱的事情?”

“什……!不,等,呜啊……”

我为了确认就开了口,美咲的脸一瞬间变得通红。

……啊啦,怎么我的脸也有点热呢。

我用手捂住脸颊,慌张的笑了出来,急忙移开了视线。

“美咲,我也觉得很害羞,所以逃跑太狡猾了。”

“刚,刚才的是我的错?!明明是こころ自爆了不是吗,把我也卷进去……”

“哼哼,这是美咲告诉我的心情啊。是美咲的错哦?”

说起来,她露出了一副看起来像是在笑,又好像在生气的有些奇怪的表情。

这可能是我第一次看到的表情,本想要一直盯着她看,但是她把脸巧妙的移开了。

 

 

恋爱。

 

 

那一天,美咲告诉我的,比最喜欢还要再喜欢的名字。

那是对于最喜欢的人的很重要的心情。

我对美咲,是恋爱的心情。

我认为那是很棒的事情。

我很喜欢美咲,想要和她一直在一起,而且。

 

想要对她说最喜欢。

 

因为这是我的任性,所以没有向美咲说过,但是我真的很想问的。

 

她对我是什么心情呢?

 

但是一定,这样问的话她一定会觉得困扰,而且比什么都重要的事很害羞。

“啊——……嗯,就是那件事哦?那个,こころ啊,知不知道恋爱是什么——……”

“嗯嗯!是最——喜欢对吧!”

“嗯,嗯,是呢……但是只有那个吗?”

“?”

“诶——……真的假的……”

她像是有点困扰一样,美咲小声嘟哝着,用手指抵住太阳穴开始思考。

“こころ之前啊,那个,嗯……在知道了恋,恋爱之后,虽然很开心……什么都没有问我吧……?”

美咲自言自语一样的小声说着让我难以置信的句子。

要向美咲问的问题,有什么吗?

知道这份心情是恋爱,然后。

“!”

越想越是不明白了。

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个想法。但是我明明没有告诉她我有想问她的事情。

为什么她会知道呢。

“……对はぐみ她们也可以说最喜欢吧,为什么是我的时候会变成一方通行呢。”

她苦笑了起来,就像那天一样,我不懂她在说什么,只能呆呆的看着她。

但是,就像我的喜欢是自由的,美咲的喜欢也应该是自由的才对。

“こころ啊,只要是在意的问题全部都会问出口不是吗。为什么,不问我呢?”

要是问了你,温柔的你一定会。

那样狡猾的事情是不能做的啊。

心里闷闷的痛,但是我不想做有可能会伤害到美咲的事。

“……明明是你一直和我说,有想要说的事还是说出来比较好,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说呢……”

我不知道怎么样作出回复才好,对着一直盯着她看的我,美咲温柔的笑着说道。

“因为……”

“嗯?”

“——很重要啊。”

现在,我看着她的眼睛,忍耐了很久的语句不断溢出。

察觉到的好像,太迟了。

美咲好像吓了一跳,但最终还是像平时一样笑着看着我。

像是冬日里温暖的太阳一样。

“最重要的心情是单向的,不是很寂寞吗。”

“但是……”

“再说了,不问问看怎么会知道呢?我到底是怎么想的。”

 

不做做看怎么会知道呢。

 

这是我,经常握着美咲的手送给她的语句。

所以我盯着放在膝盖上的双手,抓住烦恼的心情。

“……美咲。”

“怎么了?”

等待着我的下文的美咲安静的看着我。

胸口不断颤抖,嘴唇也是。

一直不愿说出口被我不断糊弄过去的语言,到了口中的时候是那么苦涩,那么可怕。

“美,美咲!……对我……是怎么想的……?”

就算是那样,在美咲的视线的应援下,还是说出了口。

“……嗯”

“……”

“……”

“……那个,美咲?”

“哈,哈哈,我真是卑鄙啊。”

然后她脸变得通红,像是煮过的章鱼一样。

“我啊,那个,也是第一次恋爱,很害怕……不知不觉就让こころ说出来了……抱歉,很狡猾对吧……”

她拽了拽自己的刘海,长长的叹了口气,然后站了起来。我的心脏猛烈的跳动了起来。

在美咲的语言的意义传达之前,我本放在膝盖上的手被握住了。

 

“……我觉得很重要。我的心情一定,和こころ是一样的。”

 

她边害羞边这么说道。

“美咲!”

“哦哇?!”

我再也忍不住,猛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扑到她身上抱住她。

我的恋情和美咲的恋情,紧紧的连在了一起。

这样的话,比知道恋爱的时候要更开心,但是心口像是堵在一起变得有点痛苦。

 

“美咲!我也是!我也觉得你是最重要的,最喜欢了!”

“……”

“美咲?”

“唔,嗯……这怎么说呢,好糟糕啊……”

“才不是呢。”

我完全不忍耐的,怀着任性的小情绪,贴着她的耳朵说道。

让我也听听美咲的最喜欢。我小声地说。

然后我坐了起来,比任何时候都要可爱的美咲,我想要一直这样和她待在一起,真是贪婪呢,我。

“美咲,今天是要回去的吧。”

“是,呢……姑且和妹妹约好了年末要一起在家……”

“那么,也和我做一个约定吧?”

我伸出小拇指,露出一副不解的表情的美咲歪着脑袋,也把小拇指缠了上来,我顺着自己的心情,任性的说道。

 

“新的一年到了之后,要和我说最多的话哦!把美咲的一年的开始,都给我吧?”

“——……只是那样的话,全都给你。”

稍微吓到了的美咲,笑着摇了摇缠在一起的小拇指。

“拉钩——”

“说谎的话,吞针千根!”

约好啦!

在我们的恋情交织的第一天,做一个约定的声音都变得幸福了起来。

评论(1)

热度(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