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桑正牌女友

改名啦,是KRR哦
过激mskk厨,拉邦结派 沉迷狒狒14
微博@KRR睡眠不足

【绘希】龙与摇篮曲(3)

-我是KRR,你好好好好好吗?
-中二注意

0 阳光打在你的身上,你浅蓝色的鳞片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1 希一直觉得龙这种高贵的生物生活在西方的大城堡里,趴在金币堆成的山上,喝精灵之泉的泉水,尽享人间的繁华富贵,不会踏出他们宝贵的金色“牢笼”。
但她从没想过龙会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巨大的冰属性龙有着浅蓝色的眼眸,和她的鳞片的颜色一样。她吐出寒冷的气息,让希打了好几个喷嚏。
小姐,龙开口说话了,是一个清亮的女声,轻柔的对她说,我觉得您最好披一件外套,哦,两件,最好是三件。

2 你闻起来像牛奶糖,龙说,虽然我没吃过牛奶糖,不过那和牛奶差不多,不是吗?
事实上,那比牛奶更浓,更甜,希说,她玩着自己的手指,咱不喜欢吃牛奶糖,咱喜欢吃肉。
你喜欢吃肉,龙歪了歪脑袋,我也喜欢,但那不是最喜欢的。
希把手放在龙的大爪子上,那你最喜欢吃什么?
巧克力,龙眨了眨眼,把努力想爬到她爪子上的希拎到了她的头顶。

3 这样你就比我还高啦,龙说,抓着我的角,小姐,别掉下去。
希颤颤巍巍的抓住巨龙的犄角。她看到了连绵的雪山,西边巨大的城堡,东面繁华的城市。
翻过雪山就是大海了,龙用两条后腿将自己撑起,望向白色的山头,我也曾经想要飞过大海,去另一边的大陆。
结果呢?希问。
喔,小姐,麻烦大点声,今天的风有些大。龙说。
咱说,结果你飞过去了吗!希大喊。
龙抖了抖翅膀,我没有,她说,海上的大风差点把我的翅膀折断了,我还碰上了海龙,他的脾气是真不好,差点把我杀了。
希靠着龙的犄角坐下来,抚摸她浅蓝色的鳞片。突然,她好像想到了什么,她对着龙大喊。
我说,你能带着我飞吗?

4 龙张开巨大的翅膀,乘着风前行。
希惊叹于眼前的景色,她从未想过从天空看这片她熟知的大陆会是如此奇景。
龙白色的鬃毛顺着风飘。小姐!你想去哪里吗?只要是我能到的地方,我都可以带你去!
希紧了紧外套,她说,带咱去东面吧,咱想看看繁华的城市。
龙飞的更高了,希可以看见雪山另一边的海。

5 你叫什么名字?龙找了个平坦的地方落了下来,不远处就是热闹非凡的城市。天黑了,人们貌似在庆祝什么节日,夜空中爆炸了很多彩色的礼花。
咱姓东条,名字是希,希从龙的身上滑下来,在她柔软的爪子垫上比划,就是希望的希,这么写。
我可以直接叫你希吗,龙说,她的眼睛在夜里也是闪闪发光的。
当然,希摸着龙凑到她面前的脑袋,后来干脆直接抱了上去。你呢,你有名字吗?咱总不能就叫你龙吧。
我吗?龙吐出的气息有一些冷,她摇了摇头,我没有名字,人们一直叫我蓝色的龙。
那也太随便了,希皱起眉,要不然咱帮你取一个名字?
龙老实的点了点头。

6 那咱就叫你,绘里,绘里里。因为你的鬃毛像领子一样。
希,你那也很随便啊。

7 绘里里,你能吐火吗?
我不能,我是冰龙,绘里说,我只能吐出冰和雪,抱歉哦,不能让你温温暖暖的过夜了。
没关系啊,希坐在她爪子垫上,拍了拍她的掌心,咱发现,这里很暖。

8 绘里一夜没睡,希就睡在她的爪垫上。
她把头小心的凑到希的面前,蹭了蹭她的脸。

9 绘里里,你知道你带出来的,是一个国家的公主吗?
……完了,那我会把你带到更远的地方,不然回去就会被全国通缉的啊。
希抱住她的头,笑得很开心。

————————
6里,えり写成绘里,这个词本来有衣领,领子的意思。

 @南酱的筷子 我更新啦!!

评论(2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