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桑正牌女友

改名啦,是KRR哦
过激mskk厨,拉邦结派 沉迷狒狒14
微博@KRR睡眠不足

[授权p翻]【mskk】夕焼けに迷子の影(夕阳下彷徨的影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9112098

作者:桂香


校对:@KRR正牌女友 

美咲ちゃん向花音さん倾诉的故事?

こころちゃん基本没有出场(

差不多向前迈出一步吧美咲さん!(

迷路的孩子在下一话也会到达目的地的(

 



 

  冬日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

  小的时候我还会因为冬日悄然无息的到来而生气,现在反倒开始觉得这样也不错。

    这一定是因为,夜晚开始变得不那么恐怖了吧。

    “……”

    不得已的事情实在是太多,这种事已经开始变得无所谓了。

    我从窗户的缝隙里看着街上互相挥着手的人们,小小的叹了口气。

    习惯这种东西,真的是。

    好了,我提起了精神,把视线转回到正前方。

    已经把值日生的记录本交给老师了,今天就到此结束。

    接下来就是适当参加Hello Happy的练习,然后回家。

    只要这样,今天就会平稳的结束。

    “啊——我在做什么啊。”

    我看着融化了远处高楼的夕阳慢慢照进了眼前的走廊,又叹了口气。

    想要一天快点结束,这真是奢侈的想法啊。

    要是こころ的话,一定。

    “……唉呀”

    我把脑海中浮现了一半的语句赶了出去,当作无事发生。

    我大概是深深的中了那个愉快集团的毒了吧。

    就算是想要糊弄过去也不想出现她的名字,对于这么欺骗自己的行为我只能一笑而过。

    我真的是无药可救。

    放学后的校园十分安静,操场上传来运动部团喊口号的声音。

    我踩着被夕阳拉长的栅栏的影子,踏上了前往二年生教室的楼梯。

    要去接花音さん。

   平时都是由はぐみ把她带到练习室的,但她今天有垒球的练习,所以这个任务就落到了我身上。

    她到现在都无法不迷路地直接到达练习室,在Hello Happy里也算是最不可思议的事情了。虽然我个人不是很在意就是了。

    “啊,美咲ちゃん”

    “下午好。我来接你了,花音さん。”

    “……对不起,一直都给你们添麻烦了……”

    “啊哈哈,没关系啦你不用道歉的。那我们走吧。”

    “嗯。”

    我对着舒缓了表情的花音さん笑了笑,和她一起迈出了步子。

    和花音さん在一起的时间可以说是我在Hello Happy里最平静最安稳的,能让平时躁动的心情休息的时光了。

    如果是和こころ这样一起走着的话,我估计要被各种折磨了吧。

    “今天是罗密欧的练习吗?”

    “啊——嗯。是的。”

    都赖我边走路边想着那种事,连回复花音さん的语气都有些敷衍了。

    “嘿嘿。薰さん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真是太好了。”

    花音さん看起来完全没有在意,我松了口气,然后开始自我反省。

    真想把自己这种小孩子气的地方给改一改。

    我的视线落到了脚边的影子上,我和花音さん手的影子仿佛像是牵在一起。

    要是有王子大人那样的角色的话,一定是更加成熟更加稳重的绅士吧。

    我突然想到这点是因为最近各种各样的事情重叠在一起的原因吧。

    罗密欧的练习已经持续了数周,不管是こころ还是薰さん都已经进入了状态。

    那样的话一定能回应点歌的粉丝的心意吧。薰さん似乎想要也在追求更高的完成度。

    下一次的演唱会,客人们一定能收获不少快乐吧。

    ……但是,米歇尔看到的景色,是那么遥远。

    米歇尔都是那样了,更不要说作为奥泽美咲了。

    要是演唱翻唱曲的话,基本没有我的工作。

    不管是作词还是整理こころ哼的歌,这样的工作这次都没有。

    那是——

    “有一点,寂寞对吧……?”

    “诶……!?”

    

    感觉我的心脏一瞬间变得冰凉。

    我缓缓转过脸去,花音さん困扰着笑了出来。

    “你、你指什么?”

    “因为こころちゃん不在……”

    真是挖了坑给自己跳,我全身的力气都快被抽光了。

    自从Hello,Happy World决定要唱这首歌以来,我一直闷闷不乐的。

    前段时间被薰さん说的那些话还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

    我是这么好懂的人吗?

    我没有回应花音さん,只是陷入了沉默。

    像这样,和平时一样,我又开始了逃避。

    “那个、……美咲ちゃん”

    但是,我知道的。

    Hello Happy的成员是不会让我逃走的。

    是不会把我置身事外的。

    为什么こころ没有和我一起来接花音さん呢。

    为什么我身处此地,却让こころ一个人前往练习室呢。

    这是很简单的事,我在故意远离こころ。

    “我觉得こころちゃん现在在慢慢改变哦。”

    我动用剩下的力气抬起了头,对上花音さん笔直的目光。

    果然,这个人也是Hello Happy的一员。

    

    我要想和你手牵手。

    这是前段时间,こころ在天台上对我说的话。

    要是之前的她的话,一定是想要和大家牵手的。

    不想着攀比竞争的こころ是一定不会用第一,或是比最喜欢还要喜欢这样的语句的。

    “美咲ちゃん是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件好事才停滞不前的,对吗?”

    她轻声细语地问了我,回过神来我已经点了点头。

    真的是,感觉自己像是回到了孩童时期。

    我感到相当害羞,为了不看见花音さん的脸,我用手臂把自己的脸遮了起来,但看起来一点效果都没有。

    “……我听了こころ的话之后……给了她回应……即使是那样我也觉得很害怕”

    真是过分啊。

    一边轻声说着我知道。

    一边回应着我也和你一样,把你当成我的宝物。

    我是那么胆小,在原地停止了脚步。

    “……嗯,很可怕。”

    “!”

 

    我的手被握住了。

    像是捧着易碎品一样,花音さん用双手轻柔地包裹着我的手。

    虽然这实在有点痒,我错开了视线。

    “这当然是一件可怕的事……因为美咲ちゃん很温柔……”

    “……不是的。”

    “嗯?”

    不是那么美好的理由啊,花音さん。

    面对对着我微笑的花音さん,我忍不住向她倾诉——

    我藏起来的真心话。

    “こころ没有懂自己究竟是什么样的心情。”

    对,给她的心情擅自取了名字的是我。

    她是纯粹的。所以她不会怀疑我对她说的每一句话,相信着我说的是什么就是什么。

    但是,如果……不是那样的话。

    其实不是和我的心情一样的,是亲友中的特别的话。

    一想到こころ有一天会发现这件事,我就害怕到不能控制我自己。

    “我没有向她说谎的意思……但是我擅自去理解こころ的心情这种事,实在是太傲慢了。”

    我惧怕着会伤害到她。

    只是这样而已。

    “美咲ちゃん”

    只是这样而已,但是为什么我。

    眼前的花音さん和往常一样温柔地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我的表情一定很奇怪,不过她还是从正面注视着我。

    “你担心会伤害到こころちゃん,所以很可怕,对吗……所以你只能一直沉默下去。”

    夕阳混乱了我的视线,我想要低下头藏住脸。

    在走廊上的影子开始摇晃,连叹息声都变得不安定起来。

    花音さん接受了这一切,我已经无处可逃了。

    “——但是。但是啊,美咲ちゃん。你已经知道的话,就不可以再逃避了啊。”

    突然,视野的角落里出现了一个蹦跳的身影。

    我有印象。

    我很了解她。

    “…こころ。”

    就算叫出她的名字,也无法阻止她的影子和我的撞在一起。

    “美咲!我来接你啦!”

    她对我伸出了手。

    那是平时的她的手。

    Hello Happy的领头人,我们可靠的英雄的手。

    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把被花音さん温暖过的手放到了她的手上。

    啊,真是的这算什么啊。

    明明想成为王子的,是我才对。

    你的长发比金箔更加耀眼。在夕阳下反射的光比往常更加炫目。

    把我拐走的王子比燕子更敏捷,飞快地跑上了台阶。

    我回过头,花音さん笑着对我挥着手。

    那个人说不定才是真的。我考虑着不着边际的事,不禁露出了微笑。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