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桑正牌女友

改名啦,是KRR哦
过激mskk厨,拉邦结派 沉迷狒狒14
微博@KRR睡眠不足

[授权p翻]【mskk】ツバメの王子(燕子的王子)

作者:桂香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9083418

授权发在微博见评论 喜欢作品务必去给原作者敲赞赞!

 

在翻唱ロメオ时候的故事!……要是像的话就好了……(

 

快乐王子的故事,我小的时候其实不是很喜欢。

但是看的人不一样解读角度也不一样,从不同的视角看这个故事也是很重要的,吧。

要是两个人的话这种感觉就更加强了,就(

 

……但是こころさん的话可能会改这个故事的结局吧(小声

 

 

 

——

 

 

好冷。

今天会不会下雪呢。

我抬起头通过狭窄的视野看向练习室的天花板,看不见外面完全不知道会不会下雪。

即使如此,不远处的三笨蛋看起来完全不觉得冷的不同吵闹。

我就算是待在长了冬毛的米歇尔里面还是觉得有些冷的打着颤。

“这首曲子是拐走公主的王子唱的。怎么样,こころ,はぐみ。知道了吗?”

“哇——!公主大人!好羡慕啊!”

“嗯!はぐみ的礼服一定很可爱!”

“真,真的吗?!こころん!呜哇——好期待!”

不是啊,要是你们是公主殿下的话,这公主到底是有多野啊。

我实在是不太想看到朱丽叶飞奔上舞台做出后空翻的姿态。

我看着在练习室里乱跑的はぐみ和こころ。要是可以的话我不希望她们穿上礼服。

“啊,啊啊。こころ,はぐみ。我们是站在舞台上的人,所以是王子哦。”

“诶?!はぐみ是王子大人吗!?哇——!好厉害!”

“哇!和薰是一样的呢!はぐみ的王子装扮也一定很可爱!嗯——好期待啊!”

我的手一瞬间颤抖一下,在米歇尔里面真的是太好了。

真是的,居然会对こころ无意说的和薰一样的感到羡慕,我也是大概心胸狭窄啊。

“是啊……很厉害啊。所以,这次的公主能让给观众们吗?”

“嗯!我知道了,薫くん!说起来把公主大人拐走什么的,好像怪盗一样,听起来好开心啊!”

“哼哼……是呢,不就像怪盗hellohappy拐走可爱的朱丽叶一样吗……!”

“大家要是看到薰和はぐみ的王子装扮一定会很开心的!一定会!机会难得,我们把怪盗先生也叫上吧!”

啊——开始脱线了,薰さーん。

“怪盗先生也?!呜哇——!はぐみ想要见!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抓到呢?!”

“嘛!那真是很棒的想法!这次一定要把怪盗先生抓到哦!はぐみ!”

“哼哼……要是能见到小猫咪的话,怪盗说不定会出现哦。”

不,才不会出现嘞。

是的,薰さん用着夸张的动作和はぐみ和こころ说明着的,就是下次演唱会的翻唱曲“罗密欧”,大概。

这次翻唱的曲目毫无疑问是对于演戏比谁都要热情的薫さん的主场。

“啊——……困了……”

另一边,我待在米歇尔里面靠着墙壁休息。

因为这次是指明了薫さん来演唱的曲子,她看起来也充满了气势。

也就是说,我总算能喘口气了。

……但是如果发生像刚刚那样的脱线状况的话,也算是很恐怖了。

“美咲ちゃん,辛苦了。”

“啊,花音さん。多谢。”

我边想着,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塑料瓶。

接着我看到了小心翼翼的看着这边的花音さん。

我边回礼边接过矿泉水瓶,上面已经被插上了吸管,每次都想感谢这小小的关心啊,谢谢,花音さん。

“能坐你旁边吗?”

“嗯,请坐请坐。”

“谢谢,美咲ちゃん。这首歌真是很适合薫さん呢。”

“嗯,算是……当然的……”

表面上开心的同意着花音さん,内心却是想要深埋进米歇尔一样,深深的叹了口气。

对于平时就一直在饰演王子的薫さん来说,这种歌词根本算不上什么。

但是这次的不是单人主唱而是双人。

……也就是说,是こころ和薫さん的二重唱。

“こころちゃん也是,感觉是调皮的王子大人一样,很可爱。”

“诶?!啊,是,是呢——……不,真的吗……”

“……呼呼”

不,我当然是知道是双主唱的曲子。

不仅知道,而且由主唱的こころ唱的是当然的事,也没有别的选项了。

……这样的。

米歇尔的心脏咚咚的跳动着,我深深的吸了口气。

要这是和罗密欧和朱丽叶两人的二重奏的话,我可能就不会这么冷静的坐在这里了吧,什么的。

不,就算是两位王子都已经让我变的这么不安了,要真的是罗密欧和朱丽叶的双重唱的话曲目本身就会被驳回的吧。

当然了,我知道把会让人露出笑容的曲目驳回之类的事情こころ是不会做的。

“咦?说起来こころ不在吗?”

我突然发现刚刚还在和薰さん聊天的こころ现在完全消失了踪影。

现在还在聊新曲的只有薫さん和はぐみ了。

“不是哦,在旁边哦。美……米,米歇尔。”

“啊?”

在米歇尔里的话,因为视野限制不能很好的看到周围的样子。这时候花音さん的对我说道。

怎么可能嘛,我一边想着一边朝花音さん的反方向看去。

“——……你在干什么呢,こころちゃん?”

“在读这本绘本哦!”

“怎么了吗又这么突然……”

“幸福王子……好像是燕子さん和拥有心的王子的雕像的故事……吧?”

“嗯嗯!因为我要作为王子为大家带来笑容,所以要更多的了解王子的事情才行不是吗?”

“……是吗。是呢。”

我看着她的身影,对着灰姑娘的绘本苦笑着点了点头。

可能她其实是想成为公主的吧,我这么想着,就先当作没看到吧。

顺带一提关于胸口疼这回事也怪到米歇尔头上糊弄过去了。

“こころちゃん,也会读这样的绘本啊……稍微,有点意外呢……”

“啊啦!花音知道这个故事吗? ”

“不不,我也知道的……”

“米歇尔也?!”

“稍等,你把我想成什么了啊——こころちゃーん?”

“什么?米歇尔就是米歇尔啊!”

“啊——……好的好的……嗯?所以关于王子,你了解了什么吗?”

这么说着,こころ脸上绽开了大大的笑颜。

那是,能把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轻而易举的拐走的,天真的笑容

“嗯嗯!王子就是最喜欢大家的笑容的人!”

这也是,崭新的说法。

说起幸福王子,那是关于自我牺牲的故事。

不管是为了贫穷的人们献出自己的宝石和金箔的王子,还是听从了王子的愿望放弃迁徙到南方的燕子。

献出了自己的全部,但是没有收获任何东西的,一只鸟和一个人的故事。

最后他们在上帝的花园里永远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多么美妙的事情,结局就是这样的吧。

燕子自我牺牲的结局是死在王子脚边,王子自我牺牲的结局是损坏,被扔进熔炉。

“很有こころちゃん的风格呢。王子为了大家的笑颜把自己身上的东西全部贡献了出去,为了王子的笑容燕子也陪在他的身边。”

“嗯嗯!笑容就是那样连接在一起的!我很喜欢这个故事!”

那完全不像是读了同一个东西的感想,完全相反呢。

就算是那样,能像花音さん一样把こころ的解释消化掉真是太好了。

 

那么,燕子的笑容呢。

 

会想出这样的言语,我的性格真是糟透了。

 

 

****

 

 

今天的练习结束了。

从练习室里走出来的我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在已经变的全黑的天空里,月亮悄悄的露出了半边脸。

今天虽然也很开心,但是有点累了呢。

“嗯——!在回去的路上会找到什么快乐的事呢!”

为了把那种心情赶走,我又伸了一次懒腰。

我把手伸向天空想要抓住星星,但是好像还是有点够不到呢。

今天的练习不是原创曲。

是想让hello,happy world演唱的翻唱曲。

美咲告诉我是客人点的,一首叫做“罗密欧”的曲子。

虽然想让客人听听只属于我们的原创歌曲,但是大家要是能露出笑容的话,翻唱曲也不错。

而且这次的曲子还是和薰一起唱的,很开心呢!

现在还是心跳不已的状态,感觉连指尖都在歌唱。

这是为了公主的笑容,带走她的王子的曲子,薰是这么说的。

幸福王子的绘本也是,王子为了大家的笑容和燕子一起努力了呢。

薰的王子大人的演唱会,也一定会带给大家很多笑容的。

我也不能输给她,要给大家带来笑容。

站在舞台上面,以及来看我们演唱会的人们的笑容。

那一定是,很快乐的,心中高鸣不止。

美咲也一定会露出笑容的吧。

我转过身,盯着live house的入口。

“呜呜——……好冷。一直在米歇尔里面,现在更冷了……”

在我之后出来的美咲,看上去很冷的抱住了自己的身体。

再仔细看一下的话她还在不停的颤抖。

“请,公主殿下。”

所以,赶快做一下王子大人的练习。

我摘下自己围着的围巾,缠在了美咲的脖子上。

然后美咲摇了摇头,乱动了起来。

“……等,这样的话こころ不就很冷了吗!”

“没事的!”

总算是给她围上了围巾,王子是这样的感觉吗?

真是困难啊。

“不可以啊!要是こころ感冒的话就很麻烦了不是吗。”

真是的,都说了没关系的,真是爱操心呢。

在我考虑的时间里,好不容易为她卷上的围巾被拉了下来,所以我从背后紧紧抱住了美咲。

“呜哇……?!什,怎么了,こころさん……?!”

“哼哼。这样的话就很暖和了吧?”

“不,啊,是很暖和,但是……——?”

美咲的背上很暖和,交缠的双手也很暖和。

内心深处也变得温暖,脸也渐渐发烫。

要是被看到的话我也是很害羞的,但是我听到了美咲的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所以在她的肩口悄悄的探出了头——

“——等!?住,住手住手!只有现在不行!!”

只对视了一瞬间的美咲的脸,就好像是拍照一样印在我脑海里。

像是夕阳一样,红色的,脸颊和嘴唇。

但是她马上别开了脸,发尖蹭到我的脸,痒痒的。

“呼呼,好痒。”

“诶,啊,抱歉,不是,但是……我还穿的挺多的。こころ穿的比较少不是吗,快把围巾戴上。”

美咲和燕子的形象重合在一起。

担心王子的眼睛会看不见,一直在在意王子的事情,和美咲一模一样。

“美咲像燕子一样呢。”

“……我可能会飞到不知道哪里去哦。”

不知道再次转过头来的美咲是什么表情,但是应该不是笑容。

“那我会很困扰的。”

“……诶”

所以,我更加用力的抱住了她。

想要你待在这里。

不要扔下我一个人。

“美咲要是去了别的地方的话,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笑容了。

美咲缓缓的扭过头,面朝我这边,她的眼睛就像是月亮一样,圆圆的亮亮的。

我蹭了蹭她的脸颊,不管是谁的都是火热的。

“……こころ也是,大概,很像王子。”

“嗯?”

“哈……什么都没有,真是的……”

她害羞了,又把脸藏了起来,虽然我看不见,但是喜悦的心情填满了胸腔。

要是能成为美咲的王子的话,那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是的,我没有说出口的,在我眼中的燕子是那么可爱,心中就像是紧紧的揪在一起一样。

评论(9)

热度(3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